男性打哈欠比伟哥还管用

  性勃起一般要通过性刺激来诱导,包括视觉刺激和直接性刺激。后者会产生神经性一氧化氮合酶,从而促进勃起。而打哈欠作为一种原始的反射机制,是与生俱来的。通过深沉悠长的吸气,能使更多氧气进入肺部,到达血液之中,促进体内氧气交换。

  在此过程中,还能促使大脑产生一氧化氮。它不仅能到达控制呼吸神经,保护心血管系统,还能沿着脊髓下行,直至给阴茎输送能量的血管。比如男性打哈欠时,会出现阴茎随之颤动的现象。需要补充的是,用来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伟哥”类药物,其功能之一就是促进体内一氧化氮的形成。因此,打哈欠和吃“伟哥”可谓异曲同工,只是二者效力不一。

  因此,当妻子们看到丈夫心不在焉、哈欠连连时,不要一味埋怨,而是要鼓励他们偶尔适时地多打几个哈欠,说不定能收到意料之外的效果。老年人一般对视觉刺激的敏感程度有所下降,如果能有意识地多打几个哈欠,可以增加体内一氧化氮的产生,有助于勃起更坚挺。

  当然,大家也不应盲目迷信打哈欠的功效,还应该经常锻炼。在运动过程中,除了增加睾丸酮,产生一氧化氮外,还能强身健体。体质增强了,性欲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打哈欠比伟哥还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