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妻子生育前后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

 

  很多男人在老婆怀孕期间都停止性生活,这主要是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在妻子生育前后的半年中,很多男人都被迫停止了性生活,有时候欲罢不能也没办法,但是等生下孩子一两个月后男人再想重新性生活似乎已经有点出现勃起障碍了。

 

  医学专家指出,在婴儿出生前后的时间内,夫妻不能进行性行为。丈夫需要在这个时候,调整控制自己,分清家庭生活的主次,将性需要推后一下,还要保持一个很正常的心态。

 

  在生育前或者生育后的一段时间内,丈夫有数个月不能进行性行为,对此,他们需要正确认识这个问题,意识到性生活只是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生育期间妻子身体状况不适合发生性行为,作为一位丈夫和未来的父亲要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

 

  女人在生育前后还会出现移情现象。这里的移情是指妇女在孕期以及产后的一段时间内,将大部分情感由丈夫身上转移到孩子身上,作为丈夫对此应给予理解和宽容。

 

  如果这时候丈夫在与妻子进行的性生活过程中出现性功能障碍,妻子是有相当大的责任,在这种情况下,妻子应该想办法帮丈夫克服困境,争取重新回到以前快乐的性生活上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功能障碍 性生活 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