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性功能障碍是指什么?

  很多人不明白什么是性功能障碍?其实,性功能障碍是指不能进行正常的性行为,或在正常的性行为中不能获得满足。数据显示,很多女性患有性功能障碍而不自知,性功能障碍对于女性健康及生活都有很大影响,因此,有此困扰的女性千万别觉得这是“丑事”“羞事”,而应该积极求医。

 

  25%女性患有性高潮障碍

 

  男性性功能障碍一直备受关注,而女性性功能障碍却一直没能引起大家的重视,事实上,有很多女性患有性功能障碍而不自知。

 

  数据显示,目前,美国大约有4000万妇女存在性功能障碍,英国至少有一半妇女体验过持续一个月以上的性机能失调。而在我国,女性患者的具体数目则不得而知,但是从比例上看,这类人群其实是非常庞大的,以女性性功能障碍最常见的性高潮障碍为例,就约有25%的女人有此问题。

 

  女性性功能障碍最主要的原因是心理因素,因此女性朋友及家属应对此重视起来,积极求医,千万不要以为这是“难以启齿”的事情。另外,患有女性性功能障碍的女性也可以采用药膳食疗的办法调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功能障碍 什么是性功能障碍 男性性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