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性厌恶可用心理治疗

 

  性厌恶主要出现在女性方面,有时男性也有性厌恶,性厌恶是指对性生活或性活动意识的一种持续性的憎恶状态。表现为对性的畏惧和焦虑,并产生厌烦情绪。患者心理上厌恶正常性行为,伴有生理性和性行为异常反应;男女皆可发病,以女性为多,性厌恶可用心理治疗。

 

  对于患有性厌恶症的丈夫,妻子要耐心细致地找出他致病的心理因素,设法纠正他对性生活的不正确看法,并注意平时在生活中多给他以温柔体贴,在性生活时要更积极配合。当丈夫出现性厌恶症的症状时,一定要予以谅解,千万不要粗暴地责备,否则会加重性厌恶症的病情。

 

  在采取上述措施后,妻子还可采用“性感集中训练”这一有效方法来治疗丈夫的性厌恶症:先在夫妻之间开展情感交流,交谈工作、学习和家庭琐事,使夫妻之间感情融洽。然后逐渐适应相互之间的身体暴露,开始皮肤接触和触摸,以后再慢慢地往性生活方向发展。当丈夫出现不适症状时,不要勉强行事,可暂停下来,予以安慰。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人出现性欲厌恶可能是因为他真的对这种行为感到厌恶了,女性朋友需要在这期间想办法帮助男人解除掉性厌恶这种疾病,很多时候男人出现性厌恶是一个家庭破裂的原因,因为性厌恶会导致一方的性生活无法得到满足,长久下去必然会产生各种不愉快的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功能障碍 性厌恶 心理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