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功能障碍需要做三个检查

 

  性功能障碍让男人在性生活中无法享受性高潮,其实外界各类因素也会对性功能造成影响,快节奏的现代生活、繁忙的工作或家务、人际关系的不和谐、工作中的竞争及挫折、个人所受教育水平及所处的社会地位,都会使人在心理上产生一种压力。而性欲和性能力的强弱是受心理因素影响的。当有性功能障碍时需要去做以下三个检查。

 

  1、一般检查:包括一般状况、心血管、神经系统、及泌尿生殖系统检查等。

 

  2、男性性功能障碍的化验检查:血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及内分泌激素,前列腺液的检查等。

 

  3、男性性功能障碍的特殊检查:包括夜间阴茎胀大试验,阴茎动脉血压指数,阴茎海绵体注射血管活性药物试验,彩色双功能超声,海绵体造影及 测压及勃起神经功能检测等。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有性功能障碍需要去检查自己的性功能才知道原因,此时男性只能去医院做一个正规的检查,这些检查包括以上所说的三个检查,每一个检查都很重要,好好的进行检查才能得出原因,再好好的对症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功能障碍 特殊检查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