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面准确的查出男性性功能障碍

 


 

  男性性功能障碍是比较多见的一种对男人来说难以启齿的生殖健康疾病,男性一定要重视这类疾病。性生活时由于各种原因都会引起男性意外的出现性功能障碍。以下四方面可准确的查出男性患有哪种性功能障碍。

 

  1、一般检查:包括一般状况、心血管、神经系统、及泌尿生殖系统检查等。

 

  2、男性性功能障碍的化验检查:血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及内分泌激素,前列腺液的检查等。

 

  3、男性性功能障碍的特殊检查:包括夜间阴茎胀大试验,阴茎动脉血压指数,阴茎海绵体注射血管活性药物试验,彩色双功能超声,海绵体造影及测压及勃起神经功能检测等。

 

  4、男性性功能障碍的HOLTER测试:它是利用人在睡眠状态中阴茎可发生正常勃起的生理现象,监测患者夜间睡眠时阴茎勃起功能以鉴别心理性与器质性男性性功能障碍,由于HOLTER诊断仪借用了心脏监护仪严密的监测原理,是检查性功能障碍最常用的方法。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性功能障碍可通过以上四个检测方法查出,有性功能障碍的男性一定要查,它会主动的替你寻找出你患上了哪种性功能障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功能障碍 心血管 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