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健康的方式唤醒勃起无力的阴茎


 

  本来性生活是美好而较刺激的,可关键时刻总是勃起无力,这是很多男性最苦恼的事情。因为在性生活中阴茎勃起无力,而给男性心理造成极大的伤害打击。那么性生活中阴茎勃起无力应该怎么办呢?在日常生活中用什么方式唤醒勃起无力的阴茎?

 

  1、适当性生活:千万要懂得节制性生活的频率,有关专家指出,如果男女双方停止性生活一段时间后,可以让中枢神经和性器官得到休息调整,从而可以防止勃起无力的现象。

 

  2、放松心情过性生活:在性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两次阴茎勃起无力,有很多男性朋友就会有严重的心理负担,其实这样反而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心理负担。事急必反,因此男性朋友们一定要放松心情,培养好夫妻的感情,多交流,这样才会促进阴茎勃起有力,从而过上性福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勃起无力 阴茎勃起无力 阴茎勃起无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