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体测试:你的性能力正常吗

>>>推荐:他为何总是没有性高潮?

  1.对性生活够主动吗?
  
  A.性欲比较充沛的男性,大部分性生活都是由他主动促成的;当妻子主动引发时,能积极响应。
  
  B.每次都是由妻子/女友主动引发,否则你就不会对性产生爱好,这说明你的性功能已经“开小差”。
  
  C.倘若不管对方怎样诱导也不“动心”,则说明问题大了。
  
  2.产生性想象很困难吗?
  
  A.性生活和性心理正常的男性,见到年轻漂亮的女子都会有所想象,见到妻子裸露的肌体就会忍不住想去抚摩。
  
  B.在上述情况下,都很难产生性想象,说明你的性功能已经开始变得迟钝,赶紧想办法补救吧……
  
  3.勃起够迅速吗?
  
  A.产生“兴趣”时,阴茎应会迅速勃起,或稍迟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进行满足的性生活,这说明性功能没有大问题。
  
  B.有时能勃起有时不能勃起,或勃起后坚持不到射精就疲软下来,说明你的性功能质量有所下降,但问题不大。
  
  C.长时间没有勃起过,那问题就严重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身体测试:你的性能力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