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勃起障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很多时候男性朋友对于勃起障碍经常表现的尴尬不已,似乎认为这种事情一旦被别人知道,就是一种丢了面子的问题,那么通常情况下,到底阴茎勃起障碍的原因是什么呢?男性如何面对这类疾病呢?

 

  勃起功能障碍指持续性的不能达到或不能维持充分的勃起以获得满意的性生活,发病时间至少大于6个月。勃起功能障碍是男性常见疾病,严重影响夫妻和睦和降低生活质量,严重者甚至可引起男性生殖功能障碍。

 

  阴茎勃起障碍是怎么回事?

 

  一、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指紧张、压力、抑郁、焦虑和夫妻感情不和等精神心理因素所造成的勃起功能障碍。疲倦、压抑、焦虑及抑郁均可使大脑兴奋性下降,导致注意力转移、自身性吸引力降低。

 

  二、器质性勃起功能障碍

 

  1、睾酮水平:睾酮是男性重要的雄性激素,如睾酮水平低,则性兴奋启动慢,甲状腺或脑垂体方面的病变以及睾丸发育不全均可导致睾酮水平下降,抽血化验可检测出您体内的睾酮水平。

 

  2、血管性原因:包括任何可能导致阴茎海绵体动脉血流减少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动脉损伤,动脉狭窄,阴部动脉分流及心功能异常等,或有碍静脉回流闭合机制的阴茎白膜、阴茎海绵窦内平滑肌减少所致的阴茎静脉漏。

 

  3、神经性原因:中枢、外周神经疾病或损伤均可以导致勃起功能障碍。

 

  三、手术与外伤:

 

  大血管手术、前列腺癌根治术、腹会阴直肠癌根治术等手术及骨盆骨折、腰椎压缩性骨折或骑跨伤,可以引起阴茎起有关的血管和神经损伤,导致勃起功能障碍。

 

  男性阴茎勃起障碍的发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当我们了解了原因的同时,也是了解了对症治疗的方法,生活赋予我们的除了锤炼还有幸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勃起 勃起障碍 阴茎勃起障碍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