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异常勃起

  神经性原因

  中枢、外周神经疾病或损伤均可以导致勃起功能障碍。手术与外伤,大血管手术、前列腺癌根治术、腹会阴直肠癌根治术等手术及骨盆骨折、腰椎压缩性骨折或骑跨伤,可以引起阴茎起有关的血管和神经损伤,导致该病。

  阴茎本身疾病

  如阴茎硬结症(Peyronie‘s disease)、阴茎弯曲畸形、严重包茎和包皮龟头炎。病因之心理性:指紧张、压力、抑郁、焦虑和夫妻感情不和等精神心理因素所造成的该病。

  病因之混合性

  指精神心理因素和器质性病因共同导致的勃起功能障碍。此外,由于器质性ED未得到及时的治疗患者心理压力加重,害怕房事失败,使ED治疗更加趋向复杂。国内一组628例ED患者病因分类的研究表明:心理性占39%。器质性为15.8%,混合性占45.2%。

  其他原因

  另外,一些不好的生活及行为习惯也容易导致勃起功能障碍。这些习惯主要包括1。吃违禁药物:例如吸食大麻、海洛因等。2。压力过大:压力和焦虑都能够影响 到情欲反应,从而发生勃起障碍,这种情况叫做是心理性勃起障碍。3。吸烟:吸烟对身体会有着很大的害处,可能引发癌症、肺气肿等疾病。吸烟对于血液循环也 有着严重的影响。所以吸烟的男性要比不吸烟的男性容易发生勃起障碍。4。酗酒:酒精有镇静神经系统的作用,对于阴茎勃起的能力会有所影响。

精彩文章推荐:

强烈的性幻想是不是病什么是性瘾呢性欲亢进有哪些症状表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为什么会异常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