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人射精的过程!

 

射精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神经、生理反射过程,是中枢神经、外围神经、交感和副交感神经的反射活动,也与血中性激素水平和性器官充盈有关。

 

血液中的雄激素是性兴奋的动力,外部的性刺激是诱发性兴奋的条件,表现为阴茎勃起,龟头的神经感受器通过阴部神经(骶神经)将兴奋传到大脑的前庭叶区、下丘脑前部和内侧视束前区的射精中枢。射精中枢在强烈性兴奋作用下,向远心端发出冲动,经脊髓前侧束回传到胸腰交感神经节(胸12一腰3),会同盆神经和膀胱神经丛并经下腹神经的反射使前列腺液、精囊液和精子。涌向后尿道。当后尿道内精液蓄积到足够量时,骶部交感神经节(骶2一骶4)通过骶神经的强烈冲动反应,促使会阴海绵体肌和坐骨海绵体机收缩,并在下腹神经的协同作用下,使后尿道内压力升高,膀胱括约肌收缩,把存在后尿道内的精液迫向压力低的前尿道,经尿道外口喷射而出,在尿道节律收缩的同时产生性快感高潮。

 

射精过快无论对男人或对女性伴侣来讲,都是一次“冰冷的打击”,无法用行动诠释的爱让双人床充斥了冷漠与无奈,对于男人来说更有失败与丧失尊严的双重打击,那么,什么原因导致射精太快呢?详细情况可以阅读这篇文章:《为何有时候男人射精太快》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射精 射精的好处 体外射精有害吗 射精有好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