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人会发生逆行射精呢?

 

小李身体健康,自幼没进过医院,可结婚之后却不断找大夫看病,越看越不高兴。原来,小李结婚后半年多时间妻子没有怀上孕,医生说责任在自己。

 

结婚后时间不长,细心的妻子就发现丈夫每次同房都是那么“吝啬”,听说同房后阴道会流出点精液,而自己同房后却十分“干净”,这是不是自己这么长时间不能怀孕的原因呢。因此,小李不断去医院看病。后来他们找到专科大夫,才发现小李是逆行射精。夫妻俩莫名其妙,好好的身体,正常的夫妻生活,为什么小李的精液不走“正道”而逆行呢?

 

在泌尿外科门诊,像小李这样的不育症是很常见的。人类的繁衍,离不开精卵的结合,离不开正常的生殖器官和生育能力。在正常的夫妻性生活中,丈夫的精液直接射入妻子阴道深处的穹窿部位,从宫颈口进入子宫,为精子到输卵管与卵子会合提供了方便。若正巧在妻子排卵期间,就很有可能发生“生命之吻”而怀孕。若精液不是由尿道口射出,而是误入歧途,逆行射进自己的膀胱,这就是医学上常说的逆行射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逆行射精 体外排精 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