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劳累过度 易让生理功能障碍“乘虚而入”

 

现代社会,面对工作、生活、家庭、社会等方方面面的压力,男人不得不经常过度操劳,加班、熬夜成了不少男性朋友的家常便饭,但很少有人知道男人 过度劳累很可能会招致生理功能障碍,那么,男人过劳为什么易致生理功能障碍?生理功能障碍对男性有哪些影响?

 

男人过劳为什么易致生理功能障碍

 

偶尔的疲惫对男子生理能力的影响并不明显,但如果男性长期处于过度疲劳、紧张的状态,就可导致慢性疲惫,且危害不断积累加深,逐渐由偶然性的生理功能障碍转变为经常性、甚至可能是永久性的生理功能障碍。

 

男性经常疲惫之所以引起生理功能障碍,是由于肌肉过度疲惫,或因忧郁、不安、焦虑、紧张等所致的脑力性疲惫,会扰乱男人机体正常的运行系统,干扰生理功能, 抑制与生理功能相关的中枢神经,降低垂体的促性腺激素和雄性激素的分泌量;同时,男人过度疲惫会产生过氧化脂质,此种脂质可直接引起生物膜的损伤,久之, 对男子生理系统可造成不可逆的病理损害,引起器质性改变,最终导致生理功能障碍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理功能障碍 生理障碍 性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