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频繁遗精可以这么做来预防

 

预防遗精症,首先要调整心态,学习性知识;其次要规律生活,多做一些室外活动;同时,减少物理刺激,睡觉时要避免俯卧,不穿过紧内裤;此外,积极治疗原发病,如果有前列腺炎、精囊炎、包茎、包皮过长、龟头炎等生殖系统疾病,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诊治。此外,男人频繁遗精还可以这么做来预防。

 

遗精是男人发育的标志,精液是不停生成的,多了再梦里就会自己出来,如果你想防止

 

1、“梦遗”往往与睡梦有关联,古人对“梦”解之曰:“日明所思,夜有所梦”

 

凡不正常的遗精之后,自己应找是否看过带性挑逗或有刺激性方面的影、视剧及书、绘画等类的东西?是否读过易引发人的性神经冲动或兴奋的读物?是否与人谈过或听别人谈过性方面的话题?总之诸如此类的刺激信息,经过自己大脑吸收或储存,都有可能造成梦遗过频的麻烦。为此,自己应尽力避开这类刺激的信息源,减少梦遗的发生。

 

2、注意自己的睡眠状态、睡姿及外力刺激

 

睡觉时盖被子不可裹挟太紧,特别不宜挤压着外生殖器入眠。有的人喜欢穿兜得紧崩的三角内裤睡觉,甚至还错误地认为,兜紧生殖器靠外力强压住,也许就可避免遗精,事实上,这反而更容易引发梦遗,因外力挤压而刺激生殖器发生频繁梦遗是常见的。正确的睡眠就应尽可将身体放宽松自然,睡姿多取侧卧式,但不能将全身蜷缩一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遗精 遗精 手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