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弱精症,可多吃点坚果燕麦粥

 

弱精子症是指男性精子活动力差,A、B级精子数低于正常值,除了正规治疗外,还可吃点坚果燕麦粥。用榛子25克、葵花籽25克、核桃25克,燕麦50克,一起煮粥食用,每天1次。这几种坚果均性平或温,可补肾固精。而且坚果都富含维生素E,可提高免疫力;核桃富含锌,对提高精子质量有好处。此外,改善弱精症还应多吃下面这些食物。

 

1、核桃、花生、榛子、松子等坚果类的食物含锌都比较丰富。鱼、虾、泥鳅、鱿鱼、海参等水产品、海鲜也富含锌。

 

2、吃瓜子提高精子质量是因为瓜子就是很值得推荐的富锌食物,每天可以当零食多吃一点。  3、特别值得推荐的是西红柿,它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对前列腺很有好处。此外,男性还应该多喝水,这样可以促进毒素排出,预防泌尿系感染。

 

温馨提醒各位弱精症患者,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要预防前列性炎,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平时生活不要过度的劳累。了解更多:少弱精症患者的精子减少是杀精食物惹的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弱精症 精子 男性健康